>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首推全球首款生肖茶票茶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首推全球首款生肖茶票茶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联合中国茶票交易中心精心打造的茶、票、邮三合一的高端产品龙茶票茶成功在京举办品鉴甲拉三韵 见证茶票传承--全球首款生肖茶票中秋品鉴会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去年推出了限量收藏品发售流通业务,是积极推进文化版权与实体经济的对接,以规范、高端的交易形态提升和发展文化艺术衍生 开发市场的重要举措。该模式通过严谨科学的制度设计,勤勉尽责的流程控制,为全国文化要素市场建设树立了一个诚信和规范的标准。此次活动就是限量收藏品发 售流通业务的最新尝试。

此次活动推出的全套龙茶票茶包括甲拉一号·景迈古籽普洱茶窖藏品礼盒装一件、龙茶票册一本(含茶龙邮票一枚、龙茶票茶兑换茶票)、甲拉一号·景迈古 籽普洱茶品鉴茶饼一盒。其中龙茶票是世界首张生肖兑换茶票,是茶的一般等价物,类似于以前山西银票号发行的银票,凭茶票可以到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和中国茶票 交易中心托管的茶窖支取茶品,未来还可以到即将在全国各地设立的茶票号去支取窖藏茶品。此次活动上,认购极其火爆,总计预售龙茶票茶2000套。

中国茶票交易中心董事长林振芳介绍说,龙茶票茶是采用景迈山千年古茶树树籽进化的有性茶树原料,具有沉淀千年特有的景迈香,运用北京甲拉文化科技有限公 司独有的老茶客传统制茶工艺精制而成,饮感独特,越陈越醇。同时,龙茶票茶还采用了故宫皇家普洱茶窖藏方法,结合现代窖藏管理技术,形成了甲拉独家的窖藏 技术,使甲拉窖藏茶品的转化质效超群。林振芳董事长充满责任感地谈到,茶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我们希望通过12年的生肖茶票茶的发售行动能够恢复茶 票的历史传承,并且赋予其全新的市场价值,引导茶票消费新风尚,推动茶票市场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龙茶票是我国首张与中国邮政生肖邮票伴侣式发行的茶票,同时推出的还有中国茶票交易中心联手中国邮政发行的龙茶票纪念邮票。龙茶票以聚 财龙为设计主体,结合中国传统元素,是由2012壬辰年生肖龙邮票设计者陈绍华先生设计,先生曾在2000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设计的标志(太极 人形和中国结)和2007年生肖猪邮票。由他设计的此款龙茶票文化感十足,必将成为一种新的文化财富符号。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殷秩松介绍说,让购买者安心是限量收藏品新模式的最大特点,这个模式是对文化产权交易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初步解决了现在文 化市场存在的权属不清、品质不定、价格不明、信用不足等几个严重问题。该模式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响应,第一个产品中央美院苏新平教授的原创石版画 系列已经成功发售,并且已经开通了流通回购市场。

据悉,此次发售的龙茶票茶可以支持四种使用方式,既可以支持购买者直接提货消费,也可以支持购买者进行托管窖藏,还可以支持购买者可以将龙茶票或者不记 名提货卡进行赠予,最后可以支持购买者将龙茶票茶当做投资品来进行投资。龙茶票茶可以在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进行流通回购,可以让购买者购买的龙茶票茶具有升 值和退出的通道。明年,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还将开通茶票净票交易平台,给购买者带来一个新交易品类和新交易模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总理事长司宏魁表示,龙茶票茶的推出创造了茶叶艺术品收藏持有价值和品饮消费品窖藏持有价值合一的增值性产品,有效 降低了持有风险,双重放大了增值空间。龙茶票茶的推出开创了茶品艺术收藏价值与品饮窖藏价值合一的新产品和新产业,随着文化产业的深入发展,经济发展 结构的加快调整,龙茶票茶必将为激活中国茶文化产业,促进文化消费与投资做出重要贡献,成为文化经济发展的又一新亮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