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美加强互联网知识产权合作情况分析

中美加强互联网知识产权合作情况分析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出席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中美互联网知识产权圆桌会议并致辞。

崇泉说,针对互联网领域不断出现的知识产权新问题和新特点,中国政府在已建立的知识产权立法体系和框架下,不断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采取了一 系列加强执法的举措。在完善立法、加强执法的同时,中方也鼓励互联网企业与国内外权利人之间不断探索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完善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的途径和 方式。

崇泉指出,中方愿与美方在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上继续加强对话,秉承开放、包容和创新的理念,求同存异、增信释疑,为中美经贸关系持续、友好、健康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美国专利商标局政策和外部事务部律师顾问布莱克表示,美方赞赏中方在知识产权保护,尤其是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采取的措施。美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更好地保护权利人的利益。同时,希望业界人士为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献计献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