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保民:产权交易应规范发展 尽快建立统一市场

李保民:产权交易应规范发展 尽快建立统一市场


  “产权市场的发展它的基本方针应当是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保民教授在“中国产权市场发展论坛”上表示。

  李保民指出,没有现代产权制度,就没有现在的中国产权市场。深化制度改革就是通过规范发展,使产权交易市场走上健康之路的根本保障。

  “资产要置换为产权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关键是要尽快的建立全国统一的产权交易市场。如果一时建立不了,也要呼吁要全国联网。我们要打造国有产权交易沟通的平台,为我们调整结构服务。”

  李保民认为,中国的产权市场要为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服务,从微观上讲,要为企业做强做优服务,那么眼前就是要为我们转型升级调整结构。

  “调整经济结构说到底就是调整产权结构,调整就需要流通,就需要产权交易。我们重要目标就是流转顺畅,更重要的是通过利益调整,贯彻落实调结构保民生、促增长的工作方式,使人民通过产权交易、产权改革带来的结果人民可以共享。”李保民表示。

  李保民总结说,在全社会范围内整合资源,实现产权多元,促进产权流动、产权多元、产权流转为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产权制度改革为我们产权市场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