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企业个人知识产权受中国法律平等保护

外国企业个人知识产权受中国法律平等保护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崔鹏)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日前表示,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果,现在行动虽然结束,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能收兵。

姜增伟说,这次专项行动充分考虑到中国知识产权的现状,制定了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的行动方案,其间,国务院派出多个督查组对各地开展督查,有效地推动了各项任务的落实。他还表示,外国企业和个人的知识产权在中国受到法律的平等保护。在专项行动期间,侵犯外国权利人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被给予重点关注和重点打击。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