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总裁朱戈一行前往中国铁建进行交流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总裁朱戈一行前往中国铁建进行交流


36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总裁朱戈及中央单位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进行交流。吴总、朱总一行拜访了中国铁建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秀明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并向中国铁建颁发了2017年度“金交易奖”。

 

北交所与中国铁建合作大力推进国有资产阳光交易,优化产权配置,盘活存量资产,依法合规引入股权融资,2017年产权交易规模和单项国有资产交易增值率均创历史新高。

 

王秀明在会谈中指出,中国铁建2017年产权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创历史纪录,在具体业务实施中得到了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双方扩大合作深度,提高合作广度,促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吴汝川感谢中国铁建对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信任。并详细介绍了北交所的业务内容、平台建设、系统建设,希望与中国铁建在多领域多层次展开合作,并表示将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