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一行到访北交所

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一行到访北交所


816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原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曾永夫,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总经理刘志鸿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常务副总裁高佳卿,副总裁原锦辉等接待了来宾。

吴汝川董事长介绍了北交所集团的发展近况,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落实616日在广州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南北产权市场强强联合,共同构建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非标资本市场展开了讨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