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矿所参加2015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东北亚矿业合作会议

北矿所参加2015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东北亚矿业合作会议


1012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土资源部主办、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承办的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东北亚矿业合作会议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受邀参加此次矿业盛会。

 

  东北亚矿业合作会议,是在中俄博览会框架内开展多边矿产资源开发合作的国际矿业交流合作平台,会议以矿业合作论坛学术交流活动为主。来自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科研院所、矿业企业及金融投资机构、地勘单位等领域的700余名代表就东北亚地区地质找矿理论研究、找矿前景和潜力分析、矿业经济发展趋势、加强矿产资源开发国际合作等进行交流。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构造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阿列克谢·尼哥拉耶维奇·纪登科出席开幕式并就俄罗斯远东南部资源基地发展远景发表演讲;黑龙江省副省长于莎燕、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高志杰、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姜建军、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中国地质调查局处长刘大文等领导莅临会场,共同探讨东北亚矿业合作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

 

  会议上,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郜翔总裁就新常态下矿业资本市场发展及投融资机会发表主题演讲。随着“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推进,中国矿业发展将迎来历史性机遇。北矿所提出建设与国际资本接轨并具有中国特色的商业勘查资本市场,对于解决我国商业勘查市场面临风勘项目融资困难、初级勘探公司企业价值低估、勘探队伍转型等问题有着十分重要的深远意义,不仅是全面振兴矿业发展的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也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北矿所商业勘查资本市场通过设计地质报告核实、地质勘查进展情况持续披露等办法,引入国际地质标准及合资格人制度;提高项目可信度;通过对接国内外多个资本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多种退出渠道;为勘查企业打造与资本市场对接通道;增强企业持续造血能力,实现企业规范化管理,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北矿所带着所有矿业人的梦想,正从一个新的起点出发,踌躇满志,扬帆远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