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菜百元旦每分钟 售金近40万元

菜百元旦每分钟 售金近40万元


  久违的“抢金潮”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再度出现。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金店了解到,由于国际金价自12月中旬以来就一直处于下跌状态,使得这个新年假期的黄金饰品价格也正处于低位,因而引来了不少抢实惠的消费者。

  菜百在三天小长假里共成交了5万多笔,销售额5.2亿元,其中元旦当天平均每分钟就有近40万元的销售额,全天销售同比增长了10%以上。此外,假日期间菜百还推出会员大礼包、微信红包、满额赠礼品等活动,三天里共送出1.6万多份礼品。在太阳金店,286元/克的千足金促销价格使得三天小长假也出现了“抢金潮”。有消费者算账说,“去年这个时候千足金饰品的价格是每克300元,今年一下就便宜了14元。”

  北青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作为黄金投资而言,人们惯于“买涨不买跌”,但在节日期间买金的消费者基本都是用于婚庆、送礼、收藏这种“刚需”,因此热销场面并没有受到金价下跌的影响。据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介绍,其实这轮抢金潮从去年圣诞节就已经开始,一直持续到元旦小长假,主要是与节庆、生肖相关的金品热销较旺,像铜钱、转运珠、羊年生肖牌和吊坠等。由于金价相对便宜,消费者购买金品时出手也更“大方”了,销售同比至少增加了一成。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