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津冀规划预计6月底出台 天津密集“热身”

京津冀规划预计6月底出台 天津密集“热身”


  上证报记者获悉,天津有关部门计划,积极承接首都功能转移,加强武清、宝坻规划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重点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科技创新等产业,并已上报“建设国家行政副中心的方案”。

  据媒体报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整体方案已初步形成,根据各方意见,国家发改委近日刚刚对该方案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修改,这也将是此次规划方案的最后一轮修改,该规划预计将在6月底正式出台。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在津召开座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徐匡迪提出,作为京津冀地区对外联系的最大港口和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天津肩负着重大责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谱写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京津“双城记”。

  为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6月18-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赴天津出席“百强企业走进天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活动”。苏波在讲话中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阶段提出的重大国家战略,对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苏波高度肯定了天津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工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具备的独特优势,希望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