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金改方案细节披露 定位中部金融中心

武汉金改方案细节披露 定位中部金融中心


    10月24日,第六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上披露了武汉金融改革方案细节,该方案以深化产业与金融融合为主线,以推动武汉建设中部地区金融中心为主题,以健全多层次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体系为核心,加快发展金融产业。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得的《武汉金融改革创新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显示,武汉金改的主要任务包括:深化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发展中小金融机构,完善金融市场体系,扩大区域金融合作等方面。到2015年,武汉城市圈信贷市场一体化、票据市场一体化、支付结算一体化、金融信息服务一体化和要素配置市场一体化基本实现,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金融合作框架基本形成。远期目标是到2020年,武汉成为中部地区的金融中心和全国重要的金融机构高端后援服务基地,圈域内金融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7%以上。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