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茅台向白酒交易所卖酒200吨

贵州茅台向白酒交易所卖酒200吨


    贵州茅台今日公告称,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向贵州白酒交易所销售200吨贵州茅台酒。

    根据协议,公司将向贵州白酒交易所销售200吨贵州茅台酒,销售价格参考向非关联方销售产品价格的基础上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今年以来,贵州茅台降价销售策略刺激了销售的增长,如今还在继续寻求新的方式。贵州茅台表示,此次交易能增加公司销售收入,将有利于公司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经营效益。交易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不存在负面影响。

    据悉,贵州白酒交易所的实际控制人为华创证券,而贵州茅台的控股股东茅台酒厂为华创证券第二大股东,茅台酒厂副总经理高守洪在华创证券担任董事。因此,贵州白酒交易所为贵州茅台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

    资料显示,贵州白酒交易所于2012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第一支酒品于2012年9月6日上市交易。交易所旗下拥有基酒投融资、成品酒投资和电子商务三大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