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成最大婴幼儿奶粉消费国 国际乳业巨头发力

中国成最大婴幼儿奶粉消费国 国际乳业巨头发力


  在世界多地出现奶粉限购举措之后,国际乳业巨头纷纷看好国内市场,悄然发力转型。日前,美赞臣公司新任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游佩瑜透露,中国已经成为该公司第一大市场,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研发”转型。

  相关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婴幼儿奶粉消费国。作为首批在中国设立生产基地的外资乳企之一,美赞臣大中华区新掌门人游佩瑜表示,6月18日美赞臣与天猫合作的官方旗舰店将正式开张。“未来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在产品上会引入更多在国外广受欢迎的、针对宝宝不同营养需求的专业产品。同时,也将更好地协助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制定一些新品标准,以便引进更多的配方奶粉,加大二线城市拓展力度”。

  《2012年全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销售婴幼儿奶粉385.18亿元,其中,美赞臣、多美滋、惠氏及雅培四大洋奶粉品牌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2.3%、11.7%、11%和7.7%。

  据了解,美赞臣在中国已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在广州成立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率先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研发”。该中心参与超过100项与全球多家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的研究,为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研究的全面支持。与此同时,美赞臣于2006年正式启动的“爱心之旅”项目,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婴幼儿营养品等物资,为项目地过千名基层医疗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让上万名贫困母婴从营养改善和观念转变中获益;在卫生部领导下的“苯丙酮尿症(PKU)患儿特殊奶粉补助项目”中,美赞臣投入超过3000万元产品及资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