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房宫遗址将投380亿元巨资建旅游产业基地

阿房宫遗址将投380亿元巨资建旅游产业基地


    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公司7日签订合作协议,计划累计投入380亿元,建设“首创阿房宫文化旅游产业基地”。

  陕西阿房宫遗址,是秦朝历史最重要的代表之一,名列全国100处重点保护的国家级大遗址,1991年被联合国确定为世界上最大的宫殿基址。

  据了解,阿房宫人文旅游板块的规划面积为12.5平方公里,其核心是2.3平方公里的“阿房宫国家遗址公园”。按照沣东新城管委会的规划,阿房宫人文旅游板块重点发展的是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特色商业和高端、低密度旅游地产,要打造国际化大西安的一处人文旅游目的地,创建国家5A级风景区。

  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乔高社介绍,阿房宫遗址的开发是在整体保护的前提下,发挥社会功能,布局合理产业,为城市发展谋路径。只有这样,遗址才能真正达到保护、开发、利用的融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