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北京楼市预计23盘入市 供应需求双双降温

5月北京楼市预计23盘入市 供应需求双双降温


   4月楼市供需已现回落;分析称五、六月供应不容乐观

    北京市建委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北京网签恢复2周(4月8日-21日),商品住宅仅实现成交4705套,日均成交336套,比3月日均销量减少212套。目前市场供应明显减少,机构预计5月北京23个项目入市,且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供应需求双双降温

    房山某品牌开发商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政细则出台后,我们的价格和之前相比没有变化,但来看房的人确实少了很多。”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受北京楼市调控细则影响,北京购房需求量大幅萎缩,成交量也大幅回落。“新房市场并未像一些人预言的那样,大量的购房需求从二手房市场转向新房市场。新房市场的成交量也同样遭受打压。”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4月前20天,北京仅有12个项目入市,包括中建·国际城一个纯新盘,以及东亚·创展国际、望京·金茂府、京投万科新里程等11个老项目后期,开盘项目个数相比上月同期减少了6个。12个项目共新增住宅产品2546套,预售许可面积23万平方米,相比上月同期供应套数减少了700套,供应面积减少了近10万平方米。

    5月预计23盘入市

    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北京仅有23个项目预计开盘入市,其中包括京投万科·西华府、葛洲坝·紫郡府、顺鑫·华玺瀚楟等在内的7个纯新盘,以及包括金地格林格林、中国水电·云立方、东亚·印象台湖的在内的16个老项目后期。在调控之前的3月份,北京共有29个项目入市。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目前预计开盘的23个项目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不能如期取得销售许可证,也将推迟开盘。

    京北某中高端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开盘时间无限期推迟,原因是受建委的价格审批影响,拿不到预售证。也有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调控后,我们还没有想清楚应该采取什么推盘策略,目前也在观望。”

    胡景晖预计,未来在五、六月份,新房市场的成交量也难有起色。一方面,受到新政影响,新盘供应将在一定时期内明显下降。而在需求方面,很多购房人也开始陷入观望。“预计到三季度,随着开发商和购房人双方都对政策逐渐适应,成交量有望逐步走出低谷。”(记者 刘狄)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