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24人参加北交所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金马甲24人参加北交所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6923日,由北交所集团组织的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房山区南宫拓展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交所集团本部及各专业平台约120人参加了此次入职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北交所集团发展战略、集团业务介绍、企业文化和入职教育、以及团队拓展训练等方面展开。

在京郊培训中心,北交所集团总裁周宇清向与会学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北交所集团的历史沿革、政策背景、发展基石以及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由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刘建红详细介绍北交所集团业务情况以及各专业平台的发展情况。金马甲作为北交所的专业平台之一,刘主任对金马甲的公司情况以及重点业务情况也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与新员工座谈环节,由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钱海山向学员介绍了集团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北交所党委、纪委以及北交所企业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写下了对集团发展的建议。

在整个培训期间,北交所开展了“团队熔炼、挑战自我”的户外拓展训练项目。金马甲的新员工们积极参加、不甘示弱、志气高昂,充分体现了金马甲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拓展训练,不仅使新员工进行了胆识和智慧的比拼,还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一位新员工都深刻了解了北交所发展战略定位,认同公司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个人的职业素质,增进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便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之中,立足本岗积极的做出应有的贡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