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营场所皆无产权

经营场所皆无产权


俏江南的股权结构近年来在发生变化,最先是张兰全资控股,目前已经有员工持股。2008年,鼎晖投资和中金共同出资3亿,持有俏江南约10%的股份。此次融资的主体仅限俏江南餐厅。

但2008年以后,公开资料中,俏江南没有再引入其他投资者。之所以选择鼎晖,公司称是看中其操作海外上市的经验。

汪小菲曾在2007年说过,计划2009年将公司上市。但时至今日,A股仍然没有对俏江南敞开它的大门。

据北京一位不具名的餐饮行业分析师透露,由于近期频出食品安全事件,证监会已经暂缓了餐饮行业的上市。

2010年,包括中信建投在内的四家投行参与了俏江南上市承销的投标,最终瑞银胜出,成为俏江南上市的承销商。

但是,今年3月,瑞银证券向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申请后,监管部门搁置了相关申请,至今未果。

盈蝶咨询CEO胡升阳认为,两个原因阻碍了俏江南的上市。其一是这些餐饮连锁所在的物业,都是租的经营场所,没有自己的产权。从俏江南朝阳门店获悉,该店一年租金超过60万。其二是餐厅一般不会主动向客人提供消费发票,收入也难以确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